后勤概况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>>后勤概况>>正文

校园文化景观

时间:2018-03-22作者: 文章来源:

中大广场

 

广场环绕图书馆,地面全部用花岗岩铺贴。广场东侧,图书馆门前有三道由低到高、由窄到宽的蓝拱门,名为知识门,喻意牧院的知识大门,永远向同学们敞开,通往知识的道路越走越宽。在广场正面立有三座古代名人雕刻,分别为孔子、孟子、老子,进一步突显了以人为本和谐校园的文化底蕴。雕塑前面是三个由不同花木组成的花坛,每个花坛的形状就像一部展开的书,更加丰富了广场的文化气息。广场的西北侧是各种花树组成的半圆形绿地,整个广场幽雅敞亮,文化气息浓厚。

 

绿源广场

 

该广场位于教学楼和学生宿舍楼之间,中间用花岗岩铺面,四周为绿地。广场中心矗立着火红的草原牧歌雕塑,鲜艳夺目。西南角建有仿腐木长廊,古香古色。广场中间有月季、金叶女贞、红叶小檗等组成各色花坛,四周种有雪松、柿树、银杏、红枫等各种树木。


牧歌广场

 

 该广场位于田径场东侧,用地面砖铺成,开阔敞亮。道路边种植海棠,樱花等各种树木。中心花坛内种植月季、红叶小檗、金叶女贞等小灌木,花坛边摆放石椅。红砖绿草相互映衬,各色花卉争奇斗艳,美不胜收。

 

樱花大道

窗体顶端

 

窗体底端


上一条:部门主题活动掠影

关闭

热点专题
服务指南
办公电话

版权所有  ©2011 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总务处   制作与维护:总务处

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2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