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>>新闻中心>>正文

总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

时间:2019-09-12作者:总务 文章来源:总务

9月10日下午,总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,总结部门暑期工作,部署新学期工作。党委书记郑立森出席会议并讲话,副院长王金诺出席。

在听取部门负责人暑期工作总结和新学期工作打算后,郑书记强调指出,总务工作很繁杂、很重要,是学院其他工作的重要支撑和保障。每位干部职工都要有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,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,传承牧院后勤敢于担当、勇于奉献的优良传统,加强支部建设,讲政治、讲规矩、讲纪律,加强校园基本建设,打造文明平安和谐美丽校园,强化日常工作监督和信息反馈,以良好形象服务育人,扎扎实实把各项工作做好。

王金诺副院长要求大家务必认真领会郑书记讲话精神,重点工作要重点突破,做到管理精细规范科学;要深入开展校产大普查,实现校产动态化管理;要尽快搭建信息化服务平台,增强工作透明度,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。

总务处全体干部职工,物业公司、餐饮公司代表参加会议。

上一条:山东省农技中心领导来我校新旧动能转换智慧农牧示范园(安丘)调研

下一条:总务党支部开展“七一”主题党日活动

关闭

热点专题
服务指南
办公电话

版权所有  ©2011 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总务处   制作与维护:总务处

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2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