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>>新闻中心>>正文

学校领导调研食堂餐饮工作

时间:2022-03-20作者:学校办公室 文章来源:学校网站

为确保餐饮供应,做好疫情防控工作,3月19日,学校领导郑立森、李志奎、林建坤到南校区食堂进行深入调研。

每到一处,他们仔细察看食堂物品存储间、洗碗间、加工间、留样间、操作间、售卖窗口等场所,详细了解消防安全、物资储备、食物存储、餐具清洁、餐饮价格等情况,与就餐学生交流。

党委书记郑立森在调研中强调,保障餐饮供应和食品安全,是疫情防控工作的底线之一,要把学生身体健康时刻放在心上,将心比心,做好每一顿饭。要保障餐饮物资充足供应,还要规范操作、合理存储和有效清洁,保证餐前、餐中、餐后各环节质量,切实将餐饮工作做严、做实、做细。

总务处、质量保证中心、动物医学院、食品与药品科技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。

上一条:图片新闻

下一条:党委书记郑立森调度指导疫情防控物资储备供应等工作

关闭

热点专题
服务指南
办公电话

版权所有  ©2011 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总务处   制作与维护:总务处

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2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