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勤视点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>>后勤视点>>正文

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致全省学校后勤职工防控疫情的倡议书

时间:2020-02-10作者: 文章来源:

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





 

致全省学校后勤职工防控疫情的倡议书

 

当前,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,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已全面展开。省学校后勤协会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职工,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春的祝福!同时向全省学校后勤职工发出倡议,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,积极行动起来,持续发力,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,全力配合各项防控工作, 万众一心、众志成城,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。

一、全力落实防控要求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、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,坚持把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,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,发挥包括校医疗工作者在内的广大职工的主力军作用, 以最坚决的态度、最严格的措施、最果断的行动,坚决把防疫各项部署落到实处。

二、切实加强自我防范。请切实做好个人卫生防护,多通风,避风寒,多饮水,食清淡,戴口罩,少熬夜,勤洗手, 增强体质和免疫力。请积极开展清洁扫除,保持环境卫生。请减少或避免到人群密集场所活动,减少走亲访友和聚餐聚会,提倡信息拜年、电话拜年、视频拜年。

三、积极参与科学防治。请积极配合有关部门进行疫情 排查摸底,落实早发现、早报告、早隔离、早诊断、早治疗措施,群防群治,联防联控,防止疫情扩散蔓延。如果您或家人出现发热、乏力、干咳等呼吸道症状,请及时联系合理就医,告知医护人员自己的旅行经历和症状,最大限度减少交叉感染。

四、保持冷静良好心态。请排除侥幸心理,提高警惕, 科学防控疫情。同时正确认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可防可控,冷静应对疫情。请正确获取卫生健康行政部门权威发布的疫情信息,不轻信、不传播不可靠的信息。

五是要深入思考谋划工作。学生食堂、公寓等学校后勤场所是学生高度密集聚集地区,我们要按照职责结合后勤工作特点提前谋划,制定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预案,为学生 生命安全和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校园环境。要教育引导职工与所在部门、单位保持密切联系,加强信息沟通,及时关注了解学校的工作动态。同时,要充分利用在家休养的这段时间,加强学习研究,认真思考和谋划节后的工作,为今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。

生命重于泰山,疫情就是命令,防控就是责任。全省学校后勤广大职工要紧急行动起来,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 下,从我做起,从现在做起,联防联控,群防群控,坚决打 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。

祝全省学校后勤职工新春快乐,身体健康!

 

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2020 1 29

上一条:制止餐饮浪费 创建文明餐桌——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高校伙食管理分会发出倡议

下一条:《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》

关闭

热点专题
服务指南
办公电话

版权所有  ©2011 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总务处   制作与维护:总务处

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2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