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>>新闻中心>>正文

总务处召开会议安排新学期工作

时间:2021-03-02作者:总务 文章来源:总务

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21年度工作部署动员大会精神,总务处于3月1日召开部门全体干部职工会议,安排部门新学期工作。

会上,部门负责人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郑书记、李校长重要讲话,结合部门2021年度重点工作,对部门新学期工作作了安排,提出了要求。一、围绕中心,服务大局,提升条件保障能力,全面推进后勤基本建设和管理水平提升。二、加强调研,深挖内潜,办好师生满意食堂。三、加强节约型校园建设。四、改善办学条件,增强后勤保障服务能力。五、提升校园绿化、美化水平,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。

会议要求每位干部职工加强政治学习,提高政治站位,视野要宽,格局要大,业务要精,做事要实,自律要严。要充分发扬“三牛”精神,争做为师生服务的孺子牛,创新发展、攻坚克难的拓荒牛,艰苦奋斗、吃苦耐劳的老黄牛。工作要有激情、有担当,通过不断学习切实提高判断力、领悟力、执行力,扎扎实实把新学期各项工作做好。

上一条: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2021年防汛工作安排

下一条:山东省农技中心领导来我校新旧动能转换智慧农牧示范园(安丘)调研

关闭

热点专题
服务指南
办公电话

版权所有  ©2011 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总务处   制作与维护:总务处

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2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