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>>新闻中心>>正文

学校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

时间:2022-02-24作者:学校宣传统战处 文章来源:学校网站

为检验和提高师生员工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,保障返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,2月24日上午,学校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,副校长王金诺现场观摩演练。

应急演练严格按照春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,现场模拟演练了两个场景:“有涉疫情地区接触史学生入校时出现发热症状”和“正常上课学生突发发热症状”。参演教职工按照应急演练的要求分工合作、协同配合,有条不紊地完成了学生隔离、环境消杀、信息上报等全要素、全过程响应,达到了预期目标。

演练结束后,王金诺副校长对演练进行点评,他强调,各部门要对演练情况进行梳理,总结经验,改进薄弱环节,持续优化常态化疫情防控体制机制,全面提升学校突发疫情应急处置能力,进一步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。

办公室、团委学生工作处、总务处、安全保卫处有关人员及各二级学院全体学工人员参加演练。

上一条:党委书记郑立森调度指导疫情防控物资储备供应等工作

下一条:学校召开精致校园建设专题会议

关闭

热点专题
服务指南
办公电话

版权所有  ©2011 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总务处   制作与维护:总务处

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2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