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>>新闻中心>>正文

学校召开精致校园建设专题会议

时间:2021-06-02作者: 文章来源:

5月31日,学校精致校园建设专题会议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。党委书记郑立森出席会议并讲话,副校长王金诺主持会议。

郑书记诠释了我校精致校园建设的内涵、目标和任务。他指出,精致校园建设是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,要根据“规划高起点,建设高标准,管理高效率,发展高质量,城市高颜值,市民高素质”的高品质城市标准,开展精致校园建设,做到校园环境整齐有序、一尘不染、环境优雅、文明和谐。卫生绿化、门卫安保、餐厅公寓工作人员,要增强环境育人意识,加强个人修养,提高个人素质,讲求文明礼仪,注重个人形象,实现管理高精准,服务高品质。

郑书记要求,要发扬主人翁精神,用心工作,讲奉献,敢担当,有作为。要在专业化上下功夫,在技术装备上下功夫,加强全员文化技能培训,力求每位员工都有学识、有能力、有技术。要在人文关怀上下功夫,重视对一线员工的人性化管理、贴心化关怀,懂得尊重、欣赏员工。要在监督检查上下功夫,利用现代信息化手段,制定科学规范的测评标准,采取行之有效的满意率测评方法,切实加大工作监督检查力度。要加强队伍建设,教职员工要廉洁勤政,为人师表,干干净净做事,堂堂正正做人,建设风清气正的和谐美丽校园。

王金诺副校长就相关工作作了动员部署,要求大家深入学习领会、认真贯彻落实郑书记讲话精神,抓紧制定精致校园建设具体方案并付诸实施,把校园打造成有品位、有特色的花园、乐园和学园。

总务处、安全保卫处、餐饮公司、物业公司、安保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。


上一条:学校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

下一条: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2021年防汛工作安排

关闭

热点专题
服务指南
办公电话

版权所有  ©2011 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总务处   制作与维护:总务处

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2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