规章制度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>>规章制度>>正文

汛期、台风期值班制度

时间:2023-03-20作者:总务 文章来源:总务处

汛期、台风期值班制度

 

为加强汛期、台风期值班管理,保证抢险及时,防止灾害扩大,特制定防汛、防台风值班制度。

1.维修物业公司汛前、台风来临前要认真组织安排好汛期、台风期值班,制定值班表,实行领导带班制。

2.汛期、台风期值班要做好紧急抢修和应付突发事件的工作准备,做到超前预想,提前布置。值班车辆、抢修物资要准备充分。抢险人员的所有通讯工具要在汛期24小时内全天开通,确保通讯畅通。

3.值班时间内不得擅自离开岗位,不得脱岗,严禁喝酒,并严格执行请假制度,恶劣天气情况下,必须考虑加强值班力量。

4.值班时间内要认真做好值班记录和电话记录,紧急情况及重大事项要立即向上级领导汇报,并认真履行交接班制。

5.值班室设在维修物业办公室。所有值班人员必须严格遵守防汛、防台风值班各项规定,并服从学院防汛防台风领导小组的统一指挥。

6.汛期、台风期值班时间为每年5月1日至9月30日。每天24小时,并做好相关记录。



上一条:汛期、台风期灾情报告制度

下一条:防汛防台风工作预案

关闭

热点专题
服务指南
办公电话

版权所有  ©2011 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总务处   制作与维护:总务处

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2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