规章制度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>>规章制度>>正文

防汛防台风物资管理制度

时间:2023-03-20作者:总务 文章来源:总务

防汛防台风物资管理制度


为了加强汛期防汛、防台风器材的物资管理,确保汛期台风期物资器材储备充足,完善可靠,供应及时,严格杜绝因物资器材管理不善贻误汛期抢险。特制定防汛防台风物资管理制度。

1.根据学院防汛工作需要,防汛防台风物资由学院总务处负责储备。所需物资器材必须充足完备,供应及时可靠。每年对防汛、防台风器材进行补充和完善,满足抢险需要。

3.物业维修各班组必须提前对防汛防台风物资进行全面检查,及时补充,按计划对物资进行有关的定期试验,做到物资器材的安全可靠使用。

4.防汛防台风物资的存放,必须遵循专库存放,专人负责的原则,任何个人和部门不得挪作他用。未经保管人员同意的人员,不得进入库房。

5.防汛物资库房环境要保持干燥、通风、防湿、防火、防汛。



下一条:汛期、台风期灾情报告制度

关闭

热点专题
服务指南
办公电话

版权所有  ©2011 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总务处   制作与维护:总务处

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2号